SEIMEI

【顺懂】哥的枪,可带劲儿了

脑洞来自鲸鱼的嘴瓢,这个视频我也就看了八九十遍吧【摊手
链接在 【这里
 ***

私设大如临沂号,OOC是我的
顾顺的翻车现场↓

***

伊维亚撤侨结束后,上面安排了军报记者上临沂号来采访拍照,回去好出一篇报道来表扬表扬表现出色的蛟龙一队。
 
但是队长和副队正揪着头发写报告,佟莉忙着给石头喂糖煲汤,陆琛吊着骨折的胳膊给庄羽削苹果,数来数去蛟龙里唯二的闲人就只有顾顺李懂。
 
所以大家决定,就派这俩去接待一下记者吧,顾顺看着是个嘴皮子利索的,又有李懂这个老实孩子照应着,应该应付得来。
 
来的记者是个年轻的女兵,小姑娘背着个单反,手里拿个小本本,看起来相当严肃。
 
“听说您的狙击枪在这次的撤侨行动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您可以介绍一下您的狙击枪吗?”小姑娘连句寒暄也没有,跟两人敬了个礼就开始问问题。

顾顺正要跟人握手就被问题堵了回来,他有些悻悻地回礼,懒散地叉了腰,修长的双腿包裹在作训服里,站得吊儿郎当,“布拉塞尔R93狙击步,口径7.62。”

小姑娘正在小本儿上记着呢,也没想到顾顺就这么两句话就把这个问题打发了,愣愣地抬起头就看见旁边的李懂拐了顾顺一肘子。

“队长怎么跟你说的,别拽的二五八万的,好好回答人家问题。”

“你还让我说什么嘛,介绍完了啊。”

两个人那边嘴皮子官司打了两轮才想起来这边还有个小记者呢,李懂脸皮嫩,有点不好意思,赶紧试图把看起来要放飞自我的顾顺拉回来,他用肩膀撞了一下顾顺,微仰着头瞪顾顺,“你给人介绍一下,你狙击枪的…嗯…性能啥的,快点,别耍赖。”

顾顺被他玻璃珠一样圆眼睛看得心都雀跃起来,这个角度看起来李懂的脸颊线条格外地流畅饱满,像啮齿类小动物正在吃东西一样。

啊,我们懂儿,像豹子又像松鼠,怎么这么可爱。

顾顺一下子就兴致高昂了,也乐意跟人详细介绍了,“哥枪的性|功|能啊,哥枪的性|功|能是全蛟龙最好的…”

他忽然也发现自己说错了话,有点羞赧地改口,“啊不是…哥枪的性能是全蛟龙最好的…”

“嗯…哥,嗯我的枪是全蛟龙最长的最准的…”然后他自己也尴尬到说不下去,毕竟这个小记者还是个女孩子,于是他试图将旁边已经憋不住笑的李懂也拉进对话,“上次在伊维亚懂儿还试了试我的枪呢,可带劲了是吧懂儿。”

那边李懂还满脑子都是顾顺刚才那个“性|功|能”,忽然听到顾顺说自己试他的枪,一下又羞又恼,反手就是一巴掌拍在他后脑勺上,“带劲个屁!”

小记者默默地合上了小本本,“我们…还是照相吧…”

***

李懂∶“顾顺求你了你快闭嘴吧。”

***

第二天小记者默默地将一个文档传上了lofter

评论(19)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