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MEI

【顺懂】要更酷啊

昨晚达成了二刷
电影放到石头给佟莉糖的时候,大家都笑了,我哭得好丢人
所以多希望能有一个快乐蛟龙,没有人死去,没有人残疾。哪怕顾顺没有遇到李懂,但是罗星还好好的,大家有爱地生活在一起,偷糖的偷糖,暗恋的暗恋,就像我们这些被他们保护着的人一样。
***
私设大如临沂号,OOC是我的
设定两个人已经在柜子外面撒欢了

***

顾顺和李懂在部队里都特别受女兵欢迎。

当然了,他们受欢迎的方式是不同的。

***

         顾顺气质有点吊儿郎当,但是也总是冷酷的。看着好说话其实拒人千里。个高腿长,即使在平均身材和身高都遥遥领先普通中国男性的蛟龙里也是扎眼的,更别说还长着一张堪比明星的脸蛋,那剑眉星目的,鼻梁高挺得让人想上去滑滑梯。

        所以女兵们面对顾顺都是有些害羞的,跟顾顺说话也大多不敢直视他,总是三五成群,嘻嘻哈哈打打闹闹地跟顾顺说两句就羞答答地跑开。

        李懂就不一样了,作为蛟龙里的老幺,性子柔和又脾气好。身形虽说柔韧有力但还是比别人小了一圈,脸蛋上又有着介于男孩和男人之间那种朦胧的魅力,还有肉嘟嘟的性感到可以单独出道的嘴唇。

        所以女兵们面对他时,大多是带着老母亲般的微笑吃李懂的豆腐,排着队捏捏脸摸摸头,完全把这个事实上已经可以百步穿杨独当一面的老兵当弟弟看。

        李懂对此很沮丧。

***

        所以他去找队长。

        “呀,副队也在啊。刚好你们都在,帮我想想,”李懂在花盆前找到了他真•日耕不辍,坚持每天给菜浇水施肥的队长,和坚持每天围观队长浇水并日常打击队长的副队长,“我想让自己看上去…嗯…冷酷一点,有什么办法吗?”

        花盆前的两个寸头默契地转过来。

        副队先开口,“干嘛要变冷酷啊,你现在这样,不挺可爱的吗?”

        “我,我不是明年就要去主狙训练营了吗,我觉得狙击手应该看着冷酷一点。”李懂眼神飘忽,根本不敢和面前一大一小两双眼睛对视,末了嘟嘟囔囔补了一句,“要比顾顺更冷酷,更受欢迎才行!”

        队长和副队长对视了一眼,眼神很微妙。

        “懂儿啊,”队长看起来很认真,“你看你那小嘴儿,老像撅着在撒娇似的,十分影响你作为未来狙击手严肃的精神面貌。”

        副队也跟着点头,大眼睛里写满了队长说得对。

        李懂被说服了。

        望着李懂若有所思地离开,副队的大眼睛里那句队长说得对被迅速删掉,换成了队长你太坏了。

        接收到眼神信息的队长有点得意,“彼此彼此。”

***

        临沂号上的大家发现,李懂开始用力地抿着嘴走来走去。

        石头看了很奇怪,“懂儿你咋了,牙疼吗?”

        陆琛听到石头的话从旁边探出头来,“懂儿牙疼?要我给你开点药吗?”

        刚刚从副队那里开完会听完八卦回来的佟莉和庄羽异口同声,“闭嘴!”

***

        但是李懂不知道,他抿着嘴的样子,更可爱了。

        肉嘟嘟的嘴唇不能被完全抿起来,露在外面的部分因为被挤压而显得更加红润,跟无意识睁大的圆眼睛搭配在一起,可爱到女兵姐姐们忍不住要尖叫。

    【好像折耳猫怎么办好想摸。

***

        顾顺当然也发现了更加可爱的李懂。

        八卦的陆琛当然也迅速向顾顺传达了他刚刚从庄羽(从副队)那里听来的【懂儿变得更可爱了的原因】。

        晚餐时顾顺眼眸幽深地盯着非常认真地抿着嘴的李懂,盯着李懂可爱的琵琶半遮的可爱嘴唇,像自负的猎人盯紧了他的猎物。

        势在必得。

***

        一回到寝室顾顺就迅速将李懂压在墙上,终于能正大光明观察他可爱的小观察员。

        李懂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但他不能说话。

        因为他还要抿着嘴。

        “听说你抿着嘴,是想比哥更酷比哥更受欢迎?”顾顺挑眉,歪着嘴角坏笑,露出一边尖尖的小虎牙。

        太过分了,李懂想,凭什么他笑起来还是看起来很酷。

        “别吃醋了,”顾顺凑近李懂,用带着枪茧的食指轻轻压住观察员抿着的嘴,将那两片可爱的嘴唇释放出来,“其实哥可羡慕你了。”

        “羡慕我?你羡慕我什么?”

        “你看,被那么多女孩子喜欢着的我,都喜欢上了你。多酷啊。”

***

        李懂∶“你可闭嘴吧你。”

评论(10)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