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MEI

【顺懂】Game Over

写文令人上瘾,【虽说写的不好

***

设定是暧昧期,就差临门一脚,柜门已经开了一条缝了。

私设如山,OOC是我的

***       

      李懂坐在舷窗前,窗外是灿烂到嚣张的阳光,从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反射过来,照得人睁不开眼。

      这样的灿烂而张狂,就像…就像顾顺一样。

      顾顺,顾顺。

      真是讨厌,为什么总是想起那个拽的不可一世的人,想起他锐利又冷静的眼角,想起他穿着背心做菜时线条流畅的手臂,想起他身上永远带着的混合着口香糖薄荷味的气息…

      你看,又不由自主地想起他了。

      李懂懊恼地呼噜了一下自己的寸头。

      这个讨厌鬼今天终于要从委内瑞拉培训回来了。

***

      去委内瑞拉培训之前,顾顺照例撩逗他的小观察员。

      “哥不在的这一个月,你要好好练。等哥回来跟哥比一局,让哥检查检查。”顾顺歪头上上下下仿佛X光机一样把李懂扫描了一遍。

      狙击手专注的目光让李懂有点儿不太自在,他梗着脖子瞪顾顺,眼睛圆啾啾的,“比就比,你要是输了怎么办?”

      顾顺看着他漂亮的圆眼睛蠢蠢欲动,听到这话撂了手里的行李就去揪他的后脖颈,“嘿我说懂儿,你觉得你哥我会输?哥要是输了哥从临沂号上头朝下跳下去!你要是输了打算怎么办!”

      李懂用力地耸脖子,想要把那只作怪的手从领子里挤出去。那只手上有厚厚的枪茧,刺啦得他心里都痒痒的。

      顾顺这个人,真是坏得让人…让人惦记。

***

      顾顺还记着比一局这茬,或许是难得被质疑水平有点耿耿于怀,一下直升机放了行李果然就拉着李懂去了靶场,李懂甚至没有来得及跟他说一句“你回来啦”。

      李懂被顾顺塞了一把枪,又被摁趴下准备射击。他有点懵,顾顺这是要干嘛?迫不及待要证明自己是蛟龙第一枪?

      还蒙着圈呢就听见旁边的靶位一串暴击,顾顺打空了自己的弹夹。

      然后李懂又迅速地被拽起来,小观察员脾气再好也觉得有些莫名其妙,这人到底发什么疯啊,回来一句话都不说就拉着人来打枪,不等别人打完就把人揪起来,去培训了这一趟是不是把脑子给训坏了,亏自己还这样惦记他。

      李懂皱了眉,甩手要把顾顺箍着他手臂的爪子扯下来,忽然左胸口就被顶了一根手指,把他欲出口的责怪也堵了回去。

      他愕然。

      顾顺以手比枪,那根骨节分明的食指像枪管一样直直地抵着自己的心脏,嘴角坏笑的弧度和从前一模一样。

      “boom,”顾顺低声开枪,“Game Over。”

      “懂儿,可想死我了。”

      “这一枪狙中你了吗?”

      “哥赢了吗?”

      “就算哥输了,你舍得哥头朝下从临沂号上跳下去吗?”

***

      李懂:“你可闭嘴吧你。”

评论(3)

热度(79)